IMG_1947

 

如果有看過之前文章的話

就知道我之前為了懷孕,做了很多功課、檢查、等待

包括調整雄性賀爾蒙不足的問題,買排卵試紙、量體溫、算日子做功課

甚至去中醫就診拿水藥調養身體,結果成功懷上寶寶,卻以子宮外孕收場

外孕手術後,休息將近一年決定嘗試人工受孕,非常幸運的一次就成功

因為自然受孕遲遲無法成功,好不容易有了寶寶

想必無法輕易的再懷上一個吧

所以有了寶寶之後對避孕這件事放得比較開,沒有非常小心謹慎

沒想到就在寶寶九個月的時候,自然受孕成功了!

聽人家說,如果第一個寶寶來的很不容易,之後第二個寶寶會非常容易找上門

很有可能是心情放鬆了,想得比較開,不像懷第一個寶寶之前患得患失

不過我的寶寶在他九個月的時候

有很多特別可愛、特別得人疼的行為舉止,讓我有一種好想要再有一個寶寶的心情

比如說九個月的他,開始特別會撒嬌,特別會和我玩,和我互動

讓媽媽我在平日帶他的過程中,感到幸福滿滿!

IMG_1974

IMG_1979

IMG_1584

 

他會在吃飯的時候,突然抓著我的衣服,把我拉靠近他,對我傻笑

你說說看,是不是超可愛?

 

所以,過了一個月後,心裡有種隱約的預感

一驗之下果然,二寶來了!

這次懷孕初期也和之前一樣,沒有太大的感覺

不過大概第三個月開始就會一直有頻尿的現象

之前懷大寶的時候,頻尿的現象要到31週安胎住院之後才開始有

沒想到懷二寶時,在初期就有很明顯頻尿的現象

不過比起會孕吐、噁心、味覺敏感等很多初期孕婦會有的狀況

只有會頻尿而已,真的非常舒適了

 

和大家分享二寶滿三個月超音波照片

我先生一看到就說,一看臉型的骨架就覺得應該是男孩

IMG_2361

果不其然

懷孕三個月的重要部位超音波

登愣!!

IMG_2362

一看就知道答案了吧XD

雖然只是三個月胎兒的超音波

看了還是覺得有點害羞XD

之後我們家就要多一個男性成員了喔!!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懷孕超音波 第二胎
    全站熱搜

    Pa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