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的尾聲,忙碌的工作暫告一個段落

一直遲遲沒有考慮人工的方式,除了秉持隨緣的態度,另一方面也是因為工作常常飛來飛去

加上進入排練期很難隨便請假,還有就是不太希望頻繁請假讓同事產生問號😄

剛剛好2018年底所有大案子結束,算是一個了結,可以盡情地請特休假

有了一個轉機讓我思考是否該把握時間進入人工療程呢

最主要的關鍵在於2019的上半年比較少飛來飛去,但下半年又開始長時間不在台灣

所以要把握就得抓緊時機,過了下次不知何時~

 

11月下旬無情的小紅又報到了,這個週期測排卵試紙和體溫都顯示排卵日晚了約五天

一直拖到周期第18天才排卵,試紙強陽了持續兩三天才開始轉弱

拖拖拉拉的排,讓我們措手不及

果然小紅也晚了五天,非常神准,遲到也完全不用驗😂

原本還在想說順其自然吧,隨緣吧,結果小紅第三天一早起來心念一轉就掛了詹醫生的門診

早上到忠孝醫院表明來意,安排抽血就結束,第二個禮拜回診看報告順便照超音波

報告結果是一切正常,雄性賀爾蒙仍然偏低,但有比上次好很多了

上次是小於3(根本驗不到的意思),這次有7(正常數值為8👆)

很棒很棒,鼓鼓掌

而且AMH的數值有更好,原本是2點多,這次還有3點多

子宮內膜也很棒,左側卵巢有一顆大濾泡,右側卵巢有兩顆小濾泡

環境看起來都很優

醫生其實並沒有說我一定要做人工,言語間的反應仍然認為我其實可以自然努力

只是說試了快兩年都沒有成功(除了外孕一次不算的話),考慮人工也不反對

給了我兩張仁愛醫院生殖中心的護理師名片,請我可以先打電話去咨詢

了解人工療程的細節事項,才好著手進入療程

 

2019元旦一早,就在我的去電生殖中心開啟

護理師非常親切(有鄉土味)

人工療程如下:

1.小紅第一天打電話到生殖中心,直接安排隔天早上就診

2.小紅第二天抽血看報告領排卵針

3.一天一針排卵針,約莫打8~10天

4.約週期第8、10、12天回診,約第12天打破卵針,約第14天植入

5.植入後一針黃體油針,等開獎

前後加起來費用約2~3萬,主要費用是落在排卵針,劑量較多的話費用就會增加

另外我也問了關於老公方面精液檢查的部分

護理師說一年內檢查的都有參考價值

如果一年以前檢查的話,建議可以近期再去檢查一次

免得要植入的時候發現誒誒精子品質不好就GG了

 

進入人工療程以後,看起來是第二個禮拜會需要頻繁請假看診

所以對我來說要做真的要選時機~不是隨時都能進入療程der

希望2019的上半年可以順利有寶寶來我們家❤️❤️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a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