趁著去大陸出差的機會,在大陸的藥局買了五盒排卵試紙

一盒十根20元人民幣,平均一根2元人民幣,折合台幣8元多,非常平價

讓我在用的時候可以超級大膽,不怕浪費錢而不敢頻繁的測量

 

 

第一次使用試紙非常順利,有很明顯的深淺變化

而且使用大衛的經驗是,大衛的顯色比較慢,所以測完後大概要再等10分鐘再去看,才會是正確的顏色

不過當LH濃度高的時候,顯色會滿快的

用大衛排卵試紙抓排卵時間非常的準確

只是第一個月很奇妙的事情是,排卵試紙抓出來的時間和基礎體溫相差了一天

排卵日隔天體溫有上昇,但還沒有到高溫區,再隔了一天才真正爬上高溫

結果第一個月並沒有成功。

 

第二個月剛好到大陸出差,回國的那一天剛好是app預測的排卵日

我是在回台灣那天才回家第一次測排卵試紙,連續測了兩張,顯示正減弱中,很幸運的沒有錯過

排卵後第十天測了一張排卵試紙發現居然是弱陽,讓我覺得這次應該有機會中獎

晚上等不及買了一張早孕試紙測,結果是這樣

 

超級超級無敵淡,有一點印子

想說才排卵後第十天,如果真的有中,這種顏色也是很正常

因為怕是我的幻覺,所以就帶著一份期待過著後面幾天的日子,不想再買一張早孕試紙來測(完全鴕鳥心態)

生理期應該是20號要來,想說就等到20號吧,沒來的話就真的是中獎了

沒想到19號基礎體溫掉到谷底,當天下午小紅就來了

我實在很納悶難道第十天看到的是錯覺嗎

手上還有一張早孕試紙就拿來測一下,即便是小紅剛來,但試紙卻是這樣

 

比第十天的顏色深一點點,可以不費力地看到線,但仍然是很淡

而且乾掉後也看不見了

以前完全沒有懷孕的話,這種線是怎麼找也找不到的

但這次卻出現淡淡的線,而生理期則是提早一天到

身體沒有任何不適,量也沒有特別多,體溫在生理期第四天回到低溫帶

本來很怕又像上次一樣是外孕的出血,但看樣子是非常早期的受孕但沒有著床而流掉

 

唉~懷孕真困難~外孕和生化妊娠都被我碰到了

不過往好處這次有抓到正確的排卵日,而且還有成功受孕,也算是很難得了哈哈

繼續再接再厲了~

 

延伸閱讀

〔備孕〕迎接2019新的一年,要進入人工療程了?

〔孕途〕第一次人工授精iui療程:happy ending

〔孕期〕驗到孕前的種種症狀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a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