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個周期在第九天做完子宮息肉切除手術

術後第二天回診並沒有出血的狀況,只有一點點咖啡色

詹醫生開了雌激素給我回去吃到沒有出血

沒想到術後第三天開始,顏色愈來愈紅,量也愈來愈多

原本是一周後的星期五回去看病理報告的,結果等不及星期二就臨時匆忙跑去醫院看醫生

因為抵達醫院時已經超過現場掛號時間(8:30),掛號櫃檯小姐請我去診間問醫生要不要讓我加掛

跑去診間跟護理師說明情況的時候,自己覺得講得快哭了(但老公覺得我表現得超淡定)

想當然耳~醫生當然讓我加掛啊~

後來開了另外兩種藥會去吃兩天,也就不再出血了,真是嚇死自己😂

 

但很可惜的是,上個週期仍然沒有成功,1/4小紅一早就來了~

跟APP上預測的日期一模一樣,非常準時

詹醫師這邊的進一步治療就是要吃排卵藥了

所有會造成不孕的外在因素都已排除(包括荷爾蒙,輸卵管,子宮息肉)

我覺得是時候來看中醫調理身體了

至於中醫的部分,也在網路上做了很多功課

但有名的醫生實在是要排隊排很久,基於不想排隊的理由

照慣例選擇了朋友推薦的中醫師

 

這間診所位在大安捷運站的巷子裡,來看診要先打電話來預約時間

本來以為病人很多排很滿,結果禮拜日打電話就直接約禮拜一早上來看診

看樣子也是個很容易看到醫生的診所(非常符合我的需求,我最討厭排隊了)

櫃檯有特別說明這裡會開自費水藥,價格項目也都有標示清楚,包括另計特殊藥材的費用

因為是水藥的關係,在看醫生前已經做好心理準備所費不貲

進了診間後,醫生問診很仔細

包括關於我之前去醫院做的檢查,荷爾蒙的指數,還有是否有量基礎體溫

我給醫生看基礎體溫的APP,醫生還拿自己的手機把我的體溫拍下來

把脈的時候特別說我的心臟沒有力,我才想起來之前檢查出我有心律不整的問題

醫生說心臟沒有力連帶子宮也會循環不好

另外胃酸過多,甜的冷的不要吃(倒是沒有叫我咖啡少喝)

開了自費的水藥給我,真的是非~常~貴~啊~

連同掛號費加水藥費加昂貴藥材費,總共這一次我花了2960

一個禮拜要3000、3000的花,在走出診所的時候真的想了很久

為了生小孩花這麼多錢?  那錢要花在哪裡?

若以後做人工也是要2、3萬的花,甚至更多..........

得出了結論是至少先看個一個月試試看身體有沒有改善

不只是為了小孩,也為了調理好身體

喝一段時間水藥後,再來報告身體有沒有改善😊

 

來記錄一下,這次我拿到的藥材有:

生白朮、乾薑、炙甘草、人參、桂枝、半夏、大黃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Pa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